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系举办第一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

      发布时间:2010-04-21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根据我系教学工作安排,4月19日下午,我系第一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在4号楼331教室举行,比赛由副主任苏白云主持。本次比赛共有4个教研室、28名专业教师参加,比赛内容涉及了各系部的各类数学领域,基本展现了我校整体的数学多媒体课件建设水平。各个教研室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共有10名老师进入决赛。

      教务处质量管理科科长蔺全丽、学校督导组成员王媛、史瑞芬和我系所有在职数学老师担任评委。选手抽签决定序号,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计时,充分保证了评分的公平、公正和客观。评委从衣着得体、讲解熟练流畅、原创课件、课件制作精美、现场提问等几个方面给予评判打分。最后,经过紧张、激烈而又精彩纷呈的比赛,石永生获得一等奖,周晓宇、任煜东、蒋宗彩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侯俊林、廖扬、赵涛、李伟平、李玉红、吴国昌六位老师获三等奖。系领导为以上获奖老师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本次比赛受到了很多参赛老师的称赞,特别是在传统教学模式基础上实行的教学创意、原创素材、结构设计等技术的应用可谓是此次比赛的一项创新。教务处和学校督导组的老师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比赛对加强我校数字教学资源建设,激发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组织教学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希望我系教师继续发扬传统,在学校各项教学工作中发挥优势,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财大学子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系赴河南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系获评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考务管理先进单位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