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系赴河南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0-05-14 00:00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点击:[]

      5月12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刘泮振、主任肖会敏、副书记苏靖、副院长苏白云和教研室主任一行8人赴河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进行友好交流。河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辛占香、副院长王治国、赵扬、冯淑霞及部分教师出席了交流座谈会。辛占香对河南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近几年的发展作了介绍,双方还对两校数学及相关专业学科设置、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院系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双方的认识与了解,为今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系召开 “双创双争”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系举办第一届多媒体教学课件比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