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5-09-24 16:47  点击:[]

      9月23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208教室召开2015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学院领导老师、全体新生和老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肖会敏介绍了学院概况,从大学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新生找到自己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随后,廖扬、李海银两位老师分别对金融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学习任务和未来考研、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介绍。蒋宗彩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鼓励广大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老生代表郝智逸、新生代表杨楠也依次作了发言。

      本次会议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促进了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为新生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深圳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喜迎新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