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传雷锋精神,树敬老之风——我院“微力量”爱心团队赴开封探望刘传真老人和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6-03-20 12:49  点击:[]

      说明: C:\Users\Morning\Desktop\文件\宣传部\临时\3.19传雷锋精神,树敬老之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微力量”爱心团队赴开封探望刘传真老人和留守儿童2.JPG说明: C:\Users\Morning\Desktop\文件\宣传部\临时\3.19传雷锋精神,树敬老之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微力量”爱心团队赴开封探望刘传真老人和留守儿童1.JPG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爱心帮扶活动,3月19日,我院“微力量”爱心团队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的带领下赴开封“筑梦爱心辅导站”慰问刘传真老人和她照顾的留守儿童。

      现年78岁的“感动河南十佳母亲”——刘传真老人一生坎坷,却甘愿拖着病体,把关爱帮助他人当作一种幸福和乐趣。18年来,她始终坚持照顾留守儿童,办起了筑梦爱心辅导站,累计为100多名孩子免费辅导功课。

      上午10时,一行人到达了开封市“爱心筑梦辅导站”,为刘传真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牛奶、面包、书籍和文具等用品,武彩鸿向老人送上慰问金。随后,各位领导与刘传真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她的病情和生活中的困难,以及她三十多年如一日为社会奉献爱心的事迹,大家被她的坚强和爱心所感动。武彩鸿表示,刘传真老人这种大爱奉献的精神引领了当前社会的正能量,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关爱只有永远,没有终点。接着,大家又看望了留守儿童,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校师生对刘传真老人用爱心服务社会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开封市文明办负责人的高度评价,学院师生将把这股爱心服务、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上一条:我校举行数学学科带头人石东洋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邀请MBA学院曾一军教授作报告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