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08:02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和集中学习。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和杨健燕书记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召开背景和整体要求,强调要全面把握党章党规的核心要义、夯实基层组织建设。随后,他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重点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最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要求、学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教工党员的思想建设与理论学习,对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大思想保障。    

       

         

       


         

         

      上一条:魅力数学新世界——我院举办分数阶偏微分方程的快速数值求解报告会 下一条:群英齐聚财大 共探数学奥秘--全国代数方程组与互补问题的数值计算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