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6 07:50  点击:[]

      95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首先传达了我校86日召开的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杨健燕书记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然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会党员、教职工就本条例的制定实行和具体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严格对照问责条例督促和要求自己遵守党的规定,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纪律要求。最后,刘泮振指出,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中,廉政、负责、有为,推动党建工作和学校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上,刘泮振、院长张新祥还和班子其他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白正简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6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开班典礼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