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第七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03-21 13:27 张起源 点击:[]

      320晚上,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学校第七届数学文化节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盛大开幕。校团委、我院领导及各院系代表队共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致开幕辞,向全体人员的到场表示由衷感谢,阐述了举办数学文化节的意义与目的,同时希望我校学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积极利用数学文化节这一平台,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与数学同行,与时代接轨。然后,校团委书记申统宣布本届数学文化节开幕。接着,各院系代表队精彩纷呈的团队展示、悉心准备的节目,使得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数学趣味游戏将开幕式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本届数学文化节将为期一周多时间,以博士讲坛、趣味答题、“厉害了我的数学”游园会等系列活动为载体,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的发展,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数学文化,感受数学的趣味与魅力,同时为全体学生展示自身聪明才智提供了平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筑梦爱心十余哉 真诚善举普大爱――“中国好人”刘传真来我校赠送锦旗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