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与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11 18:12  点击:[]

      为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教学工作,促进产学研结合,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511日下午,我院相关领导及学生代表赴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社会实践与实践教学基地。

      在学生实习实训期间,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参与基地建设和实习实训、实践指导工作,为我校实习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条件及保障。同时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为我校派出责任心强、有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担任实习指导教师、负责对学生进行相关方面的教育,协助我校完成实习、实践教学任务。在此期间,我校也将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为河南智游臻龙教育有限公司提供人员培训、业务咨询和理论教育,实习实训师生严格执行公司的安全、保密等各项规章制度,并积极承担公司安排的实习实践任务。

      此次签约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把专业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平台,对促进专业教育水平提升、优化学生培养模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亮风采,助成长——我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