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亮风采,助成长——我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7-05-08 20:51  点击:[]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努力打造、培养一批优秀的教师队伍。我院于58日在教学科研楼106教室举办了青年教职工岗位练兵比武暨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数十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等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课堂情景模拟展示的形式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充分体现了课堂中教师的主导地位与学生的主体地位,各个青年教师展现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教学特点。

      本次比赛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显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教师间的研讨交流,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发挥专业特长,快速成长。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执勤奋做笔,绘数学蓝图――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