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赴开封“筑梦爱心辅导站”慰问刘传真老人

      发布时间:2017-03-18 16:42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志愿服务,317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带领教职工赴开封“筑梦爱心辅导站”慰问“感动河南十佳母亲”刘传真老人。

      今年已经79岁的刘传真老人近期刚做过手术,身体情况不佳。刘泮振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向她数十年如一日照顾留守儿童的奉献精神致敬,代表全院师生向老人表示慰问,希望她注意休息、健康快乐,并送去了1000元捐款和大米、食用油、牛奶、洗衣液等生活物品。刘传真老人向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多年来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健康平安、不断进步。开封日报社记者对我院此次慰问活动进行了采访。

      刘传真老人多年来照顾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受到国家和省市多项表彰和各级媒体的报道。我院师生志愿者也连续多年到“筑梦爱心辅导站”慰问刘传真老人和留守儿童,辅导留守儿童功课,向他们送去关爱。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条:青春扬帆,温暖前行——我举办2017年元旦晚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