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青春扬帆,温暖前行——我举办2017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11:22  点击:[]

      12月12日晚,我院在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元旦晚会。院党总支书记刘泮振、院长张新祥,学生处师霞老师,校广场舞协会颜志伟教授和其他四百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在校艺术团电声乐队pink41一首华丽的歌曲《空城》的开场下,现场气氛被渲染起来。然后由刘泮振指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数十名师生代表共同合唱校歌。这是近几年我院第一次如此多教职工参加学生晚会演出,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曲调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微博墙上也不时收到广大学生的好评。由校广场舞协会表演的舞蹈《礼仪之邦》和《大刀进行曲》,一个柔美俏丽,一个慷慨激昂, 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我院元旦晚会节目组人员也为大家带来了多姿多彩的表演,其中由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bang bang》及《say my name》嗨爆全场,歌曲串烧、吉他弹唱、两人对唱等,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由艺术团小品队表演的小品《甄嬛后传》《倚天屠龙记》等更是妙趣横生,现场观众笑声连连。由仵梦露、宋雨阳表演的汉服舞蹈《锦鲤抄》,让我们在优美的古风旋律中一起感受鲤鱼与画师的美丽故事。极具民族风情的新疆舞、民族舞《恋人心》,展现了各民族、各地域的文化内涵,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学生干部带来的神秘舞蹈,新奇的创意赢得了大家的欢呼,展现了学生干部的风采。晚会现场,热情洋溢,观众们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享受这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办,得益于学院师生的积极筹备,离不开节目组全体成员的认真策划、辛苦付出和尽心准备,同时晚会也展现出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上一条:我院赴开封“筑梦爱心辅导站”慰问刘传真老人 下一条:2016年壹基金公益映像节河南站首映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