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行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17 22: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指导,10月9日和10月16日下午,我院分别在教科楼210教室和863会议室举行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班主任制度是改进、创新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有益探索,学院选拔廖扬、李海银等十余位教学认真、责任感强的老师分别担任我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院长张新祥为各位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希望各位受聘教师担负起管理班级的重任,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加强对各班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与指导,为全面落实班级各项工作发挥强有力的作用。

      学业指导教师兼班主任们不仅为学生提供学习、就业等方面的指导,而且肩负着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生活辅导的责任,将对学生学习进步、人格品德的培养等方面起到重要教育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邀请加拿大劳瑞尔大学教授赖永增来校进行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开展向河南省教学标兵学习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