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西班牙哈恩大学Luis Martínez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2 13:12  点击:[]

         


      应我校科研处与我院邀请,12月1日下午,国际知名决策学者、西班牙哈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Luis Martínez来我校讲学。Luis Martínez以“Recommender Systems: Achieving One to One Marketing”为题,在郑东校区教1-215教室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前沿学术讲座。

      Luis Martínez从一对一营销和个性化推荐的必要性出发,介绍了推荐系统的基本概念、主要模型和方法,详细讲述了基于内容的推荐系统、协同过滤推荐系统,并简要介绍了上下文感知推荐系统和群推荐系统,然后对推荐系统在电子商务、在线学习、在线旅行、电子保健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Luis Martínez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学术报告给大家带来了国际前沿的学术知识,拓展了师生的视野,浓郁了学院学术学习氛围。


      上一条:我校在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获得2017年度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实践教学类一等奖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