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12-06 22:09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高教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共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河南省一等奖37项,二等奖46项,三等奖35项,该成绩在河南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2017年,来自全国34个省//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其中本科组33062队、专科组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本次竞赛得到了校领导、教务处等部门和我院的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竞赛期间,副校长赵传海、教务处处长张义华等莅临竞赛现场,鼓励学生拼搏进取。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是教育部学科竞赛统计目录中16个项目之一,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是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也是反映各高校学生实力水平的一项重大竞赛项目,一直备受全国各大院校的重视。竞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实践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方式、教学内容的改革。


      上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冬日温暖聚浓情——我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西班牙哈恩大学Luis Martínez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