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辞旧迎新,共书时代华章——我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22:19  点击:[]

         

      载歌载舞逢盛会,师生欢聚迎新年。1月2日,我院2018年元旦晚会如约而来,师生们齐聚一堂,携手共贺新年。

      歌舞飞扬齐欢聚,情满校园共良辰。在校艺术团电声乐队pink 41演绎的歌曲《无地自容》《私奔》音乐声中,晚会拉开帷幕。院长张新祥致辞,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并总结了我院2017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2018年再创佳绩。团学科学生干部带有时代特点的舞蹈《我们不一样》让大家深感欢乐;激情的Beat Box表演high翻全场;嘻哈歌曲《80000+迷途羔羊》让大家感受了嘻哈的力量;艺术团民舞队带来民族舞蹈表演《帕米尔的姑娘》让大家领略了民族风情;艺术团小品队员带来的小品《上海滩》让我们欢笑并有所思考;特邀节目《丫山迷歌》由我校“河南最美教师”获得者----颜志伟教授带领各位老师共同演绎;朗诵合唱《我爱你祖国》让我们迸发出对祖国的热爱;舞蹈《ain't my fault》让我们了解到现代舞的多姿;小品《四大才子》承包了全场笑点;舞蹈《寄明月》让我们感受了古风之美;一曲《千千阙歌》给我们带来诗般韵味;最后,歌曲串烧《真的很不错》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7年已在欢声笑语中走过,展望2018年,站在新起点上,我院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面向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承担新使命、铸就新光荣!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举行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亲,冬日温暖聚浓情——我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