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行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17:20  点击:[]


      1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主持。

      会上,学院所属4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现场对参加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党支部书记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也为今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院承建的校VR工作站成为全国首批“中国青年网VR工作站” 下一条:辞旧迎新,共书时代华章——我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