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承建的校VR工作站成为全国首批“中国青年网VR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8-01-11 22:26  点击:[]


      近日,首批中国青年网高校VR工作站的启动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我校成为全国首批授牌的11所高校之一。中国青年网总裁、总编辑郝向宏,中国青年网副总编王海出席授牌仪式,我校党委宣传部、我院有关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授牌仪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VR工作站”由我院数据技术应用研究所承建,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的指导下,大力开展VR技术的教学与研究,积极组织师生参加VR技术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推动大学生对新技术的应用。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文化内容建设,推出一批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将丰富的网络资源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据悉,该项目是基于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办、中国青年网和水木创成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年之声我的校园我的梦”VR视频制作大赛的工作基础,通过项目合作的形式逐步在全国100所高校内建立中国青年网VR工作站。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举行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