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弘扬雷锋精神——我院赴开封走访“最美家乡人”刘传真

      发布时间:2018-03-22 20:29  点击:[]

                 

           

      322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赴开封“爱心辅导站”看望“中国好人”、“最美家乡人”刘传真老人和留守儿童。  

      上午九时,学院领导老师来到开封刘传真老人的爱心辅导站,给老人和孩子们送上一些生活用品、书籍、报纸等,并与刘传真老人亲切交谈。院领导首先对刘传真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表达了关怀,对她的善举表示肯定与赞扬。随后,刘传真老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她的住处,其中满墙的锦旗和照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她向大家一一介绍了锦旗和照片的由来。尽管历经磨难,一生坎坷,但刘传真老人却一心感恩世界,积极创建“筑梦爱心辅导站”,把自己的爱心奉献给孩子与社会。刘传真老人这种雷锋精神让大家感到由衷赞叹,学院领导表示,刘传真老人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向她学习,将雷锋精神一直传递下去。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开封日报社的采访报道。  

      “滴水光辉,照亮社会迷茫;青春道德,催绽心灵芜荒。”刘传真老人的雷锋精神感动了每一位师生,使大家进一步坚定投身社会作贡献的信心,激励着大家向时代的楷模学习前进。   

      上一条:师生交流互动,走进学生生活——我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开展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