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师生交流互动,走进学生生活——我院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开展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28 21:41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和指导学生学习生活,近期,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等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联系班级召开班会,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学院领导以“两会”为背景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发展制定的三个目标,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对青年给予希望、充分信任、赋予青年人历史的重任。青年学生应关心时事、坚信党的领导,成为可爱、可信的一代人。学院领导询问了学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老师的上课状态,分享了自己的高考经历和对专业的认识,并为数学类专业学生以后的专业分流进行指导。各班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领导积极互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互动,使学院对学生课上学习及课外活动情况有了近一步了解,同时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对学生坚定理想、励志成才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到我院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交流 下一条:学习时代楷模,弘扬雷锋精神——我院赴开封走访“最美家乡人”刘传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