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工作情况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5 22:39  点击:[]

      6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2018年上半年工作。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班子其他成员、学院党外人士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药辉主持。

      会上,胡药辉首先通报了校长高新才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马珺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的情况、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召开情况、学校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情况、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情况、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等学校近期重大工作情况。然后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尤其是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我院作为省委统战部专项工作检查考察点的反馈情况。胡药辉强调,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凝聚着各位党外人士的关心、支持和付出,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一起携手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新祥对学院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2018年上半年我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绩,接下来学院要重点在搭建人才团队、大力推进学科建设方面狠下功夫,要优化人才队伍,积极凝练学科特色,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扎实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稳步发展,希望党外人士积极参与学院改革。

      与会党外人士纷纷表示,学院专门召开会议向党外同志通报工作,充分说明学院对统战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党外人士的关心,自己今后要继续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服从、服务于学校党委、行政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勤奋工作,积极作为,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欢送2018届优秀毕业生赴边疆地区工作 下一条: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刘发旺教授受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