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7 12:32  点击:[]

      727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题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

      会上,胡药辉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印发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传达了我校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情况,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讲话精神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提出的四个着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工作方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争做出彩河南人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对四张牌”、“四大任务”、“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胡药辉指出,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校党委文件精神:一是加强学习,制订宣传方案,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对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引导党员干部系统学习、全面领会精神,积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是抓好党建,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三是学以致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中原更加出彩、学校和学院更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原更加出彩、学校和学院更出彩贡献力量!

      上一条:忆当年风华正茂 聚母校再叙情缘——我院2004级校友重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欢送2018届优秀毕业生赴边疆地区工作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