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忆当年风华正茂 聚母校再叙情缘——我院2004级校友重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9 19:38  点击:[]

      8月18日,我院2004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重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返校师生聚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以及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2004级优秀校友共聚一堂。

      校友们先参观了文北校区,在他们曾经上课的教室齐聚一堂,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接着来到新校区,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校史馆,认真聆听了我校的光荣历史和发展历程,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感到由衷骄傲和自豪。

      下午,师生相聚教科楼863会议室,院长张新祥代表学院对学院第一届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院党委书记胡药辉表示,十年来,不同的人不同的境遇,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并希望大家能够经常回到母校,分享经历经验给学弟学妹。

      2004级学生代表马春龙发言,感谢母校和老师,感恩一路陪伴的同学们,表示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在场的其他学子们也一一向学院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赠送了“沁园春·雪”的牌匾,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并表示将尽己所能更好地回报母校,以事业发展的更大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教师代表张瑞表示,这一届学生对她来说意义重大,班级学风浓厚,46位同学中有34.7%,共16位同学考上了研究生。其他老师也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概况及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与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青春永不散场,青春之歌嘹亮。大家由衷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奋斗,发扬财大人的优良传统,将财大精神传承下去,同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赴新疆走访少数民族学生家庭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