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7 19:49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6日,我院在金秋细雨中迎来了2018级新生。学院今年共招收新生285人,分别在郑东校区、文北校区住宿。

      早上6时,两个校区的迎新人员全部准备到位,以满腔的热情迎接新生到来。学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及辅导员均早早来到迎新现场接待新生。全体学生干部都尽职尽责为新生服务,各部门相互配合,有序进行。上午7时,迎新现场报到正式开始,接待引导组引领新生到达报到点,报到组查验核实新生信息,收取相关材料,完成网络迎新系统操作,办理绿色通道,发放校园卡、宿舍钥匙及联络卡。我院今年迎新工作重点突出快捷迎新、安全迎新,缩短现场报到时间,并制作《致新生的一封信》和《联络卡》发放给每一位新生,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上午10时,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一行来到我院迎新帐篷前视察工作,与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迎新情况。下午,学院领导来到文北校区迎新现场,对新生报到情况进行了解,并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下午6时,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又是人生新阶段,愿我院2018级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四年的本科阶段,不负韶华,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院举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赴新疆走访少数民族学生家庭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