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12:33  点击:[]

       920日,我院在第二教学楼219教室举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刘慧副教授进行宣讲,宣讲会由院长张新祥主持,学院2016、2017级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刘慧放映了学校的宣传视频,介绍了上海对外贸易大学的历史沿革和该校统计与信息学院专业和招生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优势、取得的成绩和人文地理学、地图学等专业相关考研问题,分享了学院在国际交流领域取得的成果。现场,学生与宣讲老师积极互动,进行了深入的咨询与解答。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有助于学生在考研深造过程中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专业,明确奋斗目标。

      上一条:我院进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下一条:我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