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00:00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志强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教职工大会在国歌声拉开帷幕,院长张新祥对学院行政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副院长苏白云对学院工会及财务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李志强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业导师及兼职班主任制度细则》《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人员经费使用细则》等文件进行了具体说明。全体教职工对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对涉及各项报告、制度的决议表决通过。最后,院党委书记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责任,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围绕大局,营造学院良好发展氛围。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做好各方面工作提供了保障,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追忆往昔同窗 共话母校发展——我院举办校友返校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