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追忆往昔同窗 共话母校发展——我院举办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00:00  点击:[]

       

      1118日下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863会议室举办学院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张新祥主持。

      座谈会上,校友们开怀畅谈,忆往昔美好的大学时光,谈到了校园变迁、个人变化与学院发展现状。校友们对学校的巨大变化由衷感叹,诉说了各自离开校园后的工作经历,向在场的在校生分享了自己在本科学习、考研深造、就业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见解,使在座学生受益匪浅。最后,院党委书记胡药辉总结讲话,希望校友们多回校园走一走看一看,并祝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校友与母校、学院之间的联系,校友对母校、学院和老师的感情更加深厚。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会议暨指导老师见面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