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第九届数学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09 17:55  点击:[]



      4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九届数学文化节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决赛暨闭幕式。我院副院长李志强、辅导员、各院系参赛选手、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了一周的精彩活动,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设置有“心有灵犀”、“诗坛中的数学”、“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步步为赢”等比赛环节,全面考查了选手的知识储备、数学技巧、快速反应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表现优异,获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我院的“说什么都对”队获得一等奖,来自我院、财政税务学院等院系的代表队获得二、三等奖。李志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宣布第九届数学文化节闭幕。

      在本届数学文化节期间,大家用激情与活力演绎着数学魅力,丰富了校园文化。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数学文化节开幕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