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1: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宗旨意识,413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豫西抗日纪念馆,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抗战征程,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勇壮举所震撼,为中华儿女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为了人民幸福无私奉献的崇高觉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自己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焕发出来的动力和干劲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最后,怀着崇敬激动的心情,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提升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使广大党员、教职工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激发了大家投身国家改革发展和学校发展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和坚定信心,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第九届数学文化节圆满结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