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拓展明天希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6:34  点击:[]

       

      1210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举办了“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拓展明天希望”座谈会。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我院退休教师王媛受邀参加,团总支书记张莹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媛结合自己青春岁月投身上山下乡、1978年恢复高考后参加高考、晚年克服疾病步入美好安逸老年生活等人生道路上的三次重要经历,谈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希望青年大学生能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和宝贵时光,树立长远规划和坚定信心,经受住成长道路上的一次次考验,不断成长进步,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与会学生与王媛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张莹总结发言,要求广大学生学习王老师百折不挠、果敢勇毅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拼搏进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国样板党支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