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国样板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19:26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18年以来,教育部为完善高校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部署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2019年,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和公示等环节,最终全国共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周期为两年。

      学院将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要求,建好建强样板支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良好局面,为推动学院实现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关爱青年学生成长,拓展明天希望”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