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20:37  点击:[]


      1229日晚,我院举办了“情系数学,执梦远航”2020年元旦晚会。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院长李伟平代表学院致辞,预祝晚会圆满成功,祝愿广大学子不断进步,在新的一年收获满满。然后,元旦晚会的序幕正式拉开:校声乐队带来了歌曲《告白气球》,甜蜜的气氛环绕在整个会场;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夏合娜攻》展示了新疆地区文化精髓,优美的舞姿令人如痴如醉;校舞协舞蹈队的老师们带来优美的舞蹈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彰显了教职工的多才多艺;小品《你的模样》和《白蛇传》让观众爆笑连连;学生干部为大家带来的《T台秀》《舞蹈串烧》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元旦晚会圆满闭幕。

      本次晚会饱含了节目组全体成员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氛围。


      上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