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20:41  点击:[]

       

      1223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女工委主任陆辉出席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郭刚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首先,陆辉代表校工会致辞,向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工作和教职工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院长李伟平作了题为《守教书育人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的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要点向大会作了汇报。分工会主席郭刚作了题为《团结奋进,助推学院新发展》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随后,与会教职工进行交流,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三个工作报告的决议。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作总结讲话,对校工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工作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音乐中闭幕。

      本次教职工大会现场有序而热烈,充分发扬了民主,教职工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的高度关心关注体现了主人翁精神。我院分工会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国样板党支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