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新学期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21:23  点击:[]

      225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钉钉平台召开新学期视频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

      会上,胡药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将认真学习贯彻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同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严格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开拓进取,切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院长李伟平发言,要求切实按照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做好基础教学、科研等工作,尤其要做好疫情背景下的线上教育教学和毕业生论文指导等工作。会上,其他同志也分别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提升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同时也是学院党委在特殊时期进行线上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探索和尝试,对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一条:我院开展疫情防控及线上学习情况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比赛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