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为师生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30 12:44  点击:[]

               5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在教一205教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我院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杨田以百年党史中的纪律为主题,从党的纪律建设探索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展于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完善于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成熟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进行讲解,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和不同时期的典型案例,系统介绍了党的纪律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着重讲解了当前做好党的“六大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党员要严格遵守“六大纪律”,牢记初心使命杨田还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严明党纪重要性的认识,提高遵守党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三是要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传承“纪律严明、忠贞不屈”的政治本色,忠诚履行职责

      师生党员在交流讨论时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既是一次内涵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也是一次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廉政教育,使自己提高了政治觉悟水平,增强了宗旨意识和廉政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胡药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作专题报告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