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1 13:47  点击:[]

      7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郭刚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会上,院长李伟平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考核办法》起草的过程、制定原则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随后,与会教职工进行交流,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考核办法的决议。院党委书记胡药辉总结讲话,对我院教职工集思广益积极参与考核办法制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大会在国际歌的音乐中胜利闭幕。

      本次教职工大会现场有序而热烈,充分发扬了民主,教职工对我院的改革发展给予的高度关心和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意识。


      上一条:学院积极做好洪灾安全教育和慰问工作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我院走访调研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