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4 21:05  点击:[]

      10月23日、24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来校时间,我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欢迎新生的到来。

      10月23日,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李伟平等学院领导、辅导员早早来到学校门口,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随后,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了新生宿舍,向新生致以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并嘱咐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充实大学生活。

      在迎新过程中,学院“心手相连”学生党员帮帮团成员、青协志愿者不辞辛苦,一趟趟帮助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入住宿舍并介绍学校概况,使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学院还成立了教工党员志愿服务车队,院党委副书记郭刚等教工党员开车接送行动不便和物品较多的新生。师生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在疫情背景下,学院还提前做好信息统计与审核、出行安全和健康提醒,优化迎新报到程序、学生干部深入宿舍发放校园卡等物品,在新生宿舍楼下挂出迎新条幅,处处彰显人性化服务和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关爱,新生纷纷表示感谢并非常期待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我院获批进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