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7 11:02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党员爱国主义情怀,10月25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致敬“最可爱的人”。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天寒地冻、缺衣少粮、敌我装备差距悬殊的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扭转战场态势,取得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故事。

      观影的师生党员被志愿军将士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精神深深感动,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砥砺奋进、自强不息,在自己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慰问我院2021级新生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迎新工作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