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10:28  点击:[]

      10月31日上午,我院在西操场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新生见面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兼职辅导员李润基主持。

      首先进行军训成果汇报。在教官的带领下,参训新生依次展示了队列会操、唱军歌等科目,动作整齐、士气激昂,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得到现场领导老师的一致称赞。自1025日军训开始,我院2021级新生始终严以律己、刻苦训练,出色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

      院党委书记胡药辉进行讲话,对全体新生在军训中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军训期间的宝贵收获,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持优良作风;二是要学好数学,提高专业能力,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院还向两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赠送纪念品。

      本次军训成果汇报暨新生见面会标志着大学校园学习的开始,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殷殷嘱托对新生尽快树立正确发展目标、在大学期间拼搏努力、学习生活各方面不断进步起到了重要教育引导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慰问我院2021级新生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