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慰问我院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10-28 15:02  点击:[]

      10月2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一行深入军训现场和学生宿舍慰问我院2021级新生。我院党委书记胡药辉、院长李伟平等陪同走访。

      在军训现场,杨田听取了武装部和我院对军训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军训教官的奉献付出和参训新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杨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我院一名行动不便的新生和家长。杨田亲切询问了学生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近期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学生坚定信心,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老师加强沟通,并祝愿该生通过不懈付出在各方面不断进步、取得优异成绩。杨田和我院负责人还向学生及家长赠送了保温饭盒、牛奶等生活用品。

      本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全体新生的关心关爱,传递了学校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励志成才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对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发展目标、积极拼搏进取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长津湖》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