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14 17:57  点击:[]

      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宝玉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专题报告。我院党委书记胡药辉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任宝玉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情况,通过翔实的资料,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的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要不断从《决议》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我院教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爱岗敬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承办河南省运筹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