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承办河南省运筹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6:05  点击:[]


       

      12月24日至26日,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运筹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郑州召开。我校副校长薛玉莲、河南省科协副主席邓洪军、中国运筹学会秘书长陈旭瑾、中国运筹学会数学规划分会理事长徐大川等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内35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95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学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修订、会费收费标准以及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和负责人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及学会负责人。20位专家学者通过现场及在线形式分别就运筹学及相关领域最新理论和应用作了学术报告。会议围绕最优化理论、算法及其应用的最新成果等主题,在运筹学领域各分支的理论、方法、应用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我们在行动——我院举办“转作风促学风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作专题报告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