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04 19:08  点击:[]

      64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主持会议。

      院长张新祥介绍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杨宏志书记代表校党委所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体现了校党委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充分肯定了校党委的核心作用,客观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问题,确定了学校未来三十年“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绘就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宏伟蓝图。学校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思路清晰、切合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学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必将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胡药辉最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落实好追赶超越的各项任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条:放飞梦想 青春启航——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