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4 23:2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学生考研深造,6月4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等学院领导,教学办公室、团总支等科室负责人,大一全体学生和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刚主持。

      首先,胡药辉宣读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过去一年在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学院今年第一次将所有成功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班学生纳入本次学风建设表彰范围。颁奖环节后,受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分别发言,分享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做法,启发广大学生坚定目标、脚踏实地付出,祝愿大家都能够收获丰硕果实。

      张新祥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鼓励广大学生在今后继续努力拼搏、勇登高峰,为全院同学做出榜样示范。同时,希望广大学生做到以下两点:一是坚持理想、立志高远,在理想和现实的紧密结合当中,勤于思考、大胆探索、奋勇前行;二是把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珍惜时光,勤奋求学。

      我院始终将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将一年一度的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作为学风建设和考研助推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树立榜样、推广学习经验、激励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并为之拼搏努力,收到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举办书法艺术欣赏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