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经济数学教研室开展“学术型人才培养与研究性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3:28 作者:王鹏德 点击:[]

      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深入开展,3月18日,经济数学教研室开展“学术型人才培养与研究性教学”专题研讨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副院长、教研室主任王鹏德主持。


      王鹏德首先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作了深入阐释,并从知识构成、能力结构、素质结构、主要任务等多个方面对学术型人才培养的主要任务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对面向学术型人才培养的研究性课堂教学的实施路径、案例设计等问题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学习,各位教师对学术型人才培养和研究性教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学术型创新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金融数学教研室开展“学术型人才培养和研究性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开展“加强研究性教学 培养学术型人才”研讨活动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