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22:45 作者:文/聂贝贝 图/靳浩艺 点击:[]

      为进一步听取青年学生对我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充分落实“以学习者为中心”教育理念,3月25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举办了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俊敏、院长任金城、副院长王鹏德、各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张莹、团总支副书记李小芳、教学办副主任姚向丹、辅导员王钊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鹏德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踊跃发言,谈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感受和思考。大家关心的问题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学业发展方面,大一大二个人学习发展规划和大三大四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校园生活方面,宿舍作息不一致、近期施工影响学习生活等。与会领导老师耐心倾听并逐一回应,鼓励大家放下担忧和焦虑,沉下心来专注学习,学院也会将根据大家的反馈优化相关工作,为大家营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指出,青年学生应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建设结合起来,共同助力我校发展。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暂时面临学习生活困惑的学生指明了方向,也拉近了师生间、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做好春季学期各项工作、营造良好学院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勇夺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亚军 下一条:数学赋能未来,智慧引领文化——第十四届数学文化节盛大开幕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