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勇夺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4-04-02 21:43 作者:文/聂贝贝 图/聂贝贝 点击:[]

      3月25日至4月2日,学校2024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郑东校区举行,陈俊敏、蒋宗彩、张丽丽、王鹏德、郭汉东、蔡定教等六位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并勇夺亚军,取得了我院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期间,我院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积极应赛,团结协作,全身心投入比赛。我院参赛队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经过三场激烈的小组赛和两轮淘汰赛在三十余支代表队中杀出重围;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中更是凭借着精湛的技战术和昂扬的斗志最终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进取,不断突破自己的精神风貌;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活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带动了学院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和刑事司法学院联合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春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