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9 13:44 作者:姚向丹 点击:[]

      4月8日,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会议在教科楼863会议室召开,学院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鹏德主持。


      会上,王鹏德对学院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的完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各项任务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王鹏德指出,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涉及思想政治、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师资保障、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各负责人在完善自评报告时要注重突出亮点,做到用数据支撑。

      院长任金城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仅是对立德树人工作的全面考核,更是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引导和鞭策,要把审核评估要求融入各项日常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院党委书记陈俊敏总结讲话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打牢审核评估评建思想根基;二是要把准精髓、全面领会,高质量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三是要真抓实干、上下协同,全力保障自评自建工作。

      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突出“四个回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进度、分阶段推进各项任务,扎实开展自评自建工作,把评估工作融入并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抓住机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扛起新使命、构筑新优势、展现新风貌。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