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09 13:40 作者:聂贝贝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4月8日,我院在教科楼863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河南省消防协会宣传与服务中心专职教员曹玉臣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主讲人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强调预防火灾的关键在于提高个人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从身边小事做起,预防火灾的发生。随后,主讲人详细介绍了火灾的成因和预防措施,包括如何正确使用电器设备、如何安全使用燃气等,并提醒大家定期检查消防设施。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审:张莹 二审:郭刚 三审:陈俊敏)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