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积极参加2021年求职应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3-29 15:23  点击:[]

      窗体顶端

       

      关于积极参加2021年求职应聘的倡议书

       

      2021届毕业生:

      春暖花开的季节,各种招聘正在逐步进行中,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积极联系企业,推进招聘工作的进行。为进一步做好近期求职应聘工作,在此向大家发出倡议如下:

      1.积极参加求职应聘。建议大家做好个人简历,关注政府相关部门的官方网站、有资质的专业招聘网站、学校就业信息网等发布的招聘启事,关注双选洽谈会和专场招聘会召开信息,积极参加求职应聘,把握就业机会。

      2.摆正心态,不拖延等待。有些同学可能还没有确定最愿意去工作的行业、岗位,有些同学还在准备研究生复试和调剂……不论哪种情况,根据自身实际,充分利用现有时间,不拖延等待,在等待考研最终结果的同时,有选择地参加求职应聘,避免错失就业良机。

      3.理性分析,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建议大家理性分析当前形势,把握就业双选会、校招等机遇,结合自身实际,把握机遇……总之,机会就在我们手中,要相信自己的付出必将赢得回报!

      4.遵规守约,注意就业安全。就业是双向的,要在求职择业时了解工作内容、待遇等相关信息,要规范签订就业协议、实习协议;外出实习工作,要注意出行安全、工作安全和健康防护;线上求职应聘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不泄露和工作不相关的信息,谨防诈骗;如果确有实习工作的出行需要,一定要把详细情况告知家长,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向老师、班长报备。

      同学们,根据学院了解,已经有部分同学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接下来,希望通过大家的积极努力,不论是研究生录取还是求职择业,能有更多的好消息不断传来!预祝大家一切顺利,不断进步!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1年3月29日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yun.hnbys.haedu.gov.cn/html/index.html

      学校就业指导处   http://job.huel.edu.cn/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寻找财大最美春光

      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