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寻找财大最美春光

      发布时间:2021-03-25 13:39  点击:[]

      通知: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发现和展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景色之美、人文之美、创意之美,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特举办“春暖花开,百花齐放”照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寻找财大最美春光
      二、活动目的

         (一)展示多彩的财大风光,记录下财大的美丽景象。让同学们亲自用相机采集财大风采,增强对学校的了解和关注;
         (二)通过举行“春暖花开,百花齐放”照片征集活动提高学生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三、作品主题

         作品主要体现校园景色之美,通过新芽、花草等春天元素展示出校园的美丽春意
      四、作品要求
         作品既可是专业相机拍摄,也可以是手机拍摄。作品尽量体现学校特色;人、物、景、意富于真、善、美的内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意蕴。

      活动奖励:将选出优秀的作品在微信平台进行展示,另外参加的同学均可获得综评分请大家踊跃参与!

      活动对象:学院全体学生。

      上一条:关于积极参加2021年求职应聘的倡议书 下一条:我院2021年寒假学生干部及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寒假plus)计划

      关闭


      0